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湖南省市场监管系统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4-03-25

3月19日上午,湖南省市场监管系统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在四川大学顺利开班。湖南省巿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志刚,四川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潘霜柏出席开班仪式。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非公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邓泽远主持开班仪式,湖南省巿场监督管理局人事处副处长刘翱宣读培训纪律。

       本次培训围绕非公党建工作发展历程及《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建工作指引》解读、着力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用红色的信仰开创金色的事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形势下如何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加强非公党建强化党建引领、打造一流团队、金龙集团党建工作实务等内容,本期培训采取专题辅导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政企人才培训中心(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