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传达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7-11-03

2017年11月1日下午3:00,我院党委在望江校区逸夫科技楼赋厅举行传达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会,全体职工参加学习培训。本次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刘娅同志主讲。

刘娅书记结合自己的认识体会,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学校党委书记王建国同志在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传达了十九大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和重大成果,并结合学校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思路,就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动员部署。

 刘娅书记要求:一、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贯彻执行;二、各党支部要将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完成,一定要“入脑入心”;三、加强宣传,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贯彻要多样性、创新性;四、要求党政班子、党委委员督促各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带头认真深入的学习;五、要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通过网上开辟专栏、开展征文、知识竞赛等方式覆盖宣传到学生中去。

 乔长江、刘勇副书记结合参加学校的组织的十九大学习,也提出了下一步学院开展十九大学习的思考和建议。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17-11-03